邓辉深入绵阳惠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30 11:2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区委书记邓辉前往临港经济发展区,走访所联系的绵阳惠科光电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惠科模组、联东U谷等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

邓辉在绵阳惠科光电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邓辉围绕“深学深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说,6月7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对四川工作提出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指出,科技创新是“国之大者”、制造业是“国之重器”;推进科技创新,要在各领域积极培育高精尖特企业,打造更多“隐形冠军”,形成科技创新体集群;我国是制造大国,要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向制造强国转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全篇,描绘了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邓辉围绕“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涪城落地生根”,向大家介绍了涪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说,下一步,涪城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市委“五市战略”,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辉宣讲。

邓辉围绕“坚定信心,奋力推动惠科在涪城拼经济搞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对企业提出四点希望。要站高谋远。找准自身在全市、全省范围内的定位,找准在“双循环”格局中的坐标,以国际视野、战略眼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企业在新格局下行稳致远。要奋勇争先。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用发展的眼光、系统的观念研究企业发展,展现争一流、创一流、做一流的激情与担当,争创百年企业、塑造世界品牌。要抢抓机遇。抓住用好国家宏观调控、构建新发展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绵阳科技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超前谋划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制高点、开创新局面。要改革创新。时刻保持“春江水暖鸭先知”的创新意识,更加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邓辉表示,抓发展关键是抓企业,抓企业核心是抓服务。涪城区将持续深化落实“三度服务”,全力以赴协调解决惠科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支持绵阳惠科打造千亿级新型显示产业园,共同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多作贡献。

邓辉调研联东U谷项目建设工作。

邓辉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未来。要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围绕“五个一批”抓项目,落实“三个一”联系服务项目工作机制,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以项目大建设支撑经济大发展。

区领导秦亚辉、黄维参加活动。绵阳惠科光电公司员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