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领导干部读书班到涪城考察交流“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10:0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盐亭县领导干部读书班到涪城考察交流“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浪涛,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参加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政协主席杜正茂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5G和卫星应用科技园,先后参观了科技智谷科普教育基地、绵阳天仪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绵阳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涪城区卫星产业、5G光通信产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情况介绍。

考察组对涪城区“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涪城区产业发展势头强、工作机制效率高、干事创业活力足,迸发的创业激情、彰显的生机活力值得学习。并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涪城区的经验做法,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协调发展、互动发展的友好关系,形成更加紧密的区域发展共同体,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顾建、杜正茂对盐亭县领导干部读书班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盐亭县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凝聚合力建设园区思想共识,高质量推进“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主引擎,携手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盐亭县领导张珏、康玉波、任勇、刘帆、康丹、潘力参加调研,区领导黄维陪同调研。

吴佳泥/编 刘盈汐/核/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