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主持召开涪城区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化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6 10:4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召开涪城区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化解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8次会议。会议逐一研究城厢街道、城郊街道、石塘街道、青义镇、杨家镇、新皂镇涉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化解工作,并审议了相关事宜。

张虚怀指出,处置化解涉地历史遗留问题,是回应群众关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内在要求,是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的重要保障和客观需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第7次县(市、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对照点评问题,扛起整改责任,勇于攻坚破难,全力推进涉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化解,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张虚怀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稳妥有序推进落实,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到工作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同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手续不全、未批先建、侵占“红线”等用地违法行为,在削减存量的基础上严控增量。要维护社会稳定,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群众呼声有回应、群众利益有保障。

区领导秦亚辉、黄维、胡峪涛参加会议。

汪三贵/编 洪刚/审核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