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五个排头兵” · 建设产业强区(16)|区政协专题协商食品产业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12 19:0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区政协召开食品产业园专题协商会议,紫金湾、六月雪、金诺瑞等12家绵阳市餐饮协会会员企业,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经合局、新皂镇、汇鑫集团等单位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正茂出席协商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于晓燕主持会议。

会前,各企业负责人和政协委员前往食品产业园选址地块,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区域规划情况。会上,汇鑫集团汇报了食品产业园建设具体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园区建设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园区建设建议。

杜正茂指出,建设食品产业园是涪城区落实“三度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家诉求的具体体现,也是优化发展环境,以工业化思维推动传统餐饮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区政协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食品产业园建设,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杜正茂强调,要多搭沟通平台,支持企业深度参与项目初期规划,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食品产业园建设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有力有序推进园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不同食品产业的要求,个性化定制,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功能配套,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园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各相关单位要对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到工作中去,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主动协调,合力解决。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加强对企业的沟通和服务,确保需求有人知、意见有人收,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李怡霄/编 杜雯慧/核 刘盈汐/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