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五个排头兵” 作出涪城新贡献 邓辉迅速研究贯彻罗增斌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2 09:4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当好“五个排头兵” 作出涪城新贡献
邓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迅速研究贯彻罗增斌同志讲话精神

10月11日下午,罗增斌同志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涪城区代表团讨论,对涪城发展寄予厚望:在全市发展中“当好五个排头兵,作出涪城新贡献!”。

为迅速贯彻落实罗增斌同志讲话精神,当晚,区委书记、涪城区代表团团长邓辉召集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部分区级领导,在长虹酒店专题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会议。

邓辉指出,罗增斌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饱含着对涪城工作的高度肯定,饱含着对涪城人民的深情厚谊,饱含着对涪城发展的深切关注和殷切嘱托,特别是当好“五个排头兵”的重要指示,切合涪城发展实际,直指涪城高质量发展要害,是谋划和推动涪城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邓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学习贯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原原本本学习领会讲话,准确把握罗增斌同志对涪城发展提出的“五个排头兵”要求,逐项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在全区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讲话精神热潮。要强化使命担当,乘关怀而奋起、秉支持而担当,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奋力当好“五个排头兵”,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涪城担当、贡献更大涪城力量。

区领导张伟、曾胜利参加会议。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