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带队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1 10:3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前往石塘街道、工区街道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张虚怀一行先后前往石塘街道中队一办公区、工区街道中队1958商圈便民服务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现场,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工作、12319三级数字平台运行、便民服务开展、饮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一屏统筹”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张虚怀指出,区第七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涪城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的新征程,综合执法局作为履行城市管理执法职责的主要部门,在市容管控、违建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一系列行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值得充分肯定。在今后工作中,综合执法局要抓实“三大重点”、抓细“三大主业”、抓好“三大建设”,为涪城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实保障。

张虚怀强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度推行“综合执法1+N”模式,做深做实企业全覆盖走访调查,助推各大商圈提档升级。要加大部门力量整合,强化部门之间工作衔接,进一步理顺执法队伍区级部门和镇街双重管理机制,实现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加快推动“一屏统筹”城市运行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围绕“全科网格化”“应急指挥调度”等领域内容,进一步整合现有信息化资源,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区领导喻焰斌参加调研。

张翼鸿/编 杜青/审核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张虚怀带队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