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1 09:31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国庆佳节将至,9月30日,区委书记邓辉前往京东电器绵阳城市旗舰店、绵阳市人民医院、西山东路93号小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好稳价保供等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邓辉在京东电器绵阳城市旗舰店检查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刚开业的京东电器绵阳城市旗舰店内各种家电一应俱全,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来到这里,邓辉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国庆节期间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准备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和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要组织好市场供应,加强价格监测预警,确保商品供应足、质量好、价格稳,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邓辉在绵阳市人民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在绵阳市人民医院,邓辉走进门诊大楼、妇产科中心大楼等地,实地查看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医院运行情况介绍,并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他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合理安排假日期间医务人员值班,既满足群众假日期间医疗服务需求,又保障医护人员合理休息。要加强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消除医疗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保障假日期间医疗工作平稳有序,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国庆佳节。

邓辉在西山东路93号小区检查消防安全设施维护、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

在西山东路93号小区,邓辉现场督查小区消防安全设施维护、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配齐完善消防设施器材,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水平。要加强消防知识宣传,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和消防演练,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要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动态排查线路老化、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隐患,及时跟进整改,从源头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李东、秦亚辉、王宇参加检查。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辉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