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与科技城新区管委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09:5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涪城区与科技城新区管委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就全力推动科技城新区成势见效进行深入对接。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科创区党工委书记申泽,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委员、涪城区委书记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科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雨果;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参加座谈。

申泽对涪城区一直以来给予科技城新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科技城新区是新区管委会和涪城区共同的职责使命,希望双方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推动科技城新区建设尽快取得突破。一是同心协力建设新区,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对接。二是系统谋划产业政策,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抢抓新区建设重大机遇,探索跨区域要素共享、产业互动、协同发展的新路径。三是相互支持理顺体制,进一步加强在绵阳工业园调位、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合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四是积极稳妥解决问题,强化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协调配合,坚持算大账、算长远账,求同存异、求同化异,凝聚推动新区加快建设的工作合力。

邓辉对科技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涪城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涪城区正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四个强区”首要的是科教强区,核心支撑是科技城新区涪城片区。涪城区将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推动科技城新区涪城片区组团成势见效。他表示,新区涪城片区的建设,离不开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鼎力支持。衷心希望双方在重大项目牵引、对上争取等方面协调联动,携手推动科技城新区建设出形象、出进度、出成效。涪城区委区政府将坚决服从、服务科技城新区建设,统筹推进新区涪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科创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发展,为科技城新区建设全面见效提供更为强有力的支撑。

科技城新区和科创区领导刘建华、雍波、何浩、朱宇雄,涪城区领导黄维参加座谈。

曹博轩/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与科技城新区管委会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