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虚怀主持召开国卫复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09:1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涪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虚怀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含金量极高的“国字号”城市名片,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带着任务、带着思考,做好复审工作每个细节,以实际成效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虚怀要求,要坚持每日调度,各部门、各镇(街)要整合力量、集中攻坚,按照职能职责限时完成每日任务,确保工作落实。要制定应急预案,对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有序迎检。要加强督察考核,针对不同类型、不同情况的问题进行暗访督查和回头看,做到立说立改,问题不过夜。

区领导秦亚辉、陈洪芳、胡峪涛参加会议。

张翼鸿/编 杜青/审核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张虚怀主持召开国卫复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