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张虚怀拜访绵阳农村商业银行

发布日期:2021-09-04 09:3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9月3日,区委书记邓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拜访绵阳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文涛,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对接。

林文涛对邓辉、张虚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涪城区委区政府给予绵阳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涪城区是绵阳市主城区、科技城核心区,基础条件优越、金融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绵阳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主力军作用,深化与涪城区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助力涪城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

邓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绵阳农商银行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对绵阳农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涪城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绵阳农商银行注册在涪城、总部在涪城,双方有着深厚的感情渊源、良好的合作基础、美好的合作前景。真诚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涪城区将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环境,全力服务保障绵阳农商银行深耕金融主业、扎根涪城发展,打造四川农信“新高地”。

据了解,绵阳农商银行是在原涪城农信联社、游仙农信联社、安州农商银行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是全省农信系统规模最大、金融服务最宽、网点覆盖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城区农商银行。预计到2023年,绵阳农商银行总资产规模将达到800亿元,存贷款规模突破1000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

曹博轩/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辉、张虚怀拜访绵阳农村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