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8 14:4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4月7日,涪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键出席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教育和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坚持把握节点、各司其职,优化服务、深化指导,统筹调度、一体推进,着力形成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合力。要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部署,精心谋划工作方案和行动举措,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关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信息报送、理论学习、专题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报道等工作,做好做实“规定动作”,做精做优“自选动作”,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周一帆/编 龚廷/核 杜青/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