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市委罗增斌书记调研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2 09:4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3月1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市委罗增斌书记调研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涪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中担重任、挑大梁。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坚持因地制宜,加强系统谋划和前期筹备,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将区委宣传部各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到学习教育中来,做到融汇贯通,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全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学中干”,做到“干中学”,强化学用结合,实现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贯彻罗增斌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大局,立足宣传思想守正创新任务,不断加强工作思考和创新,保持感恩奋进态势,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力争一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为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排头兵、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更大贡献。

张翼鸿/编 龚廷/核 杜青/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