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喜迎“开门红”,50亿惠科显示模组项目落户涪城

发布日期:2021-01-10 09:0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月9日上午,绵阳市人民政府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涪城区人民政府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50亿元的惠科显示模组项目成功落户涪城区。市委书记刘超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廖雪梅出席并代表市政府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柳江参加仪式,区委书记邓辉参加并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代表区政府签约,惠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智勇致辞。

元方在致辞中说,我市全面深化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共同创造了一系列行业记录,实现了“绵阳速度”与“惠科管理”的完美结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IT面板生产基地。希望双方在推动项目落地实施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推动新的合作项目在绵阳签约落地。

王智勇说,惠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拿出拼搏精神,努力将绵阳惠科建成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引领带动更多上下游关联配套企业落户涪城区,为助推绵阳、涪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廖雪梅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井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虚怀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惠科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惠科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0亿元,选址涪城区石塘街道与吴家镇,占地约500亩,将建设50条以上全自动化液晶面板后端加工生产线,项目满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该项目投资大、产出高、效益好、带动强,与绵阳惠科液晶面板项目形成配套,对后续引进电脑、手机、PAD等电子终端等项目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绵阳惠科建成全球最大IT面板生产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卢勇、关键、黄维、陈洪芳参加仪式。

曹博轩/编 田强/核 曹坤/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新年喜迎“开门红”,50亿惠科显示模组项目落户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