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0:3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邓辉带队到绵阳二中金家林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西部土壤修复及检测中心项目、青义老场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御营坝片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邓辉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项目投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逗硬督查考核,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邓辉调研绵阳二中金家林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绵阳二中金家林校区改扩建工程新建六层教学综合楼和七层宿舍食堂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邓辉指出,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学校升级扩容是涪城建设教育强区的重要支撑,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大事,有关方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施工机遇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坚持特色化办学,融入新科技元素、新教育理念,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现代化和信息化教育水平,不折不扣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邓辉了解西部土壤修复及检测中心项目推进情况

西部土壤修复及检测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27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每年新增产值1.5亿元,新增利税1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来到项目现场,邓辉边走边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理清思路,聚焦产业发展定位,瞄准国内外一流企业,有重点、有计划进行招引。

邓辉听取青义老场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拆迁什么时候完成?”“推进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在青义老场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御营坝片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邓辉看展板、听汇报,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启动项目建设,提前规划公共配套服务设施,打造样板工程,切实改善提升群众居住条件。

邓辉调研御营坝片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邓辉在调研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项目投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抓项目促投资,为完成全年项目投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投资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逗硬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大对项目投资工作的考核奖惩力度,确保区委区政府关于项目投资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区领导卢勇、黄维、林勇参加调研。

罗明金/编 陈正/核 向旭平/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