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带队到杨家镇、吴家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7 09:01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区委书记邓辉先后前往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蚕桑科普中心(智能共育中心)、“湖光山色”稻虾亲水湿地农业主题公园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魏有良参加调研。

邓辉调研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推进工作

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主要从事工业和市政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总投资约3.7亿元,建成后预计年处理工业固废2.5万吨,解决、带动就业近1000人。在项目现场,邓辉边走边看,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相关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靠前指挥、亲自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考核,严格奖惩问责,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邓辉听取蚕桑科普中心(智能共育中心)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科普中心是怎么设计的?什么时候开工?”在蚕桑科普中心、智能共育中心项目选址现场,邓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听取蚕桑科普中心、智能共育中心选址情况介绍。邓辉强调,要以蚕桑科普中心、智能共育中心等为点,以农业主题公园为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绿化、黑化、亮化、美化”水平,通过串点拓面,推动“千鹤桑田”蚕桑文化农业主题公园建设。要创新思路理念,始终坚持“农、科、文、旅、商”五态合一,优化提升科普中心规划设计,充分融入涪城蚕桑文化和科技元素,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奋力为涪城建设产业强区再造精品、再作贡献。

邓辉调研“湖光山色”稻虾亲水湿地农业主题公园项目推进工作

在“湖光山色”稻虾亲水湿地农业主题公园项目现场,邓辉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邓辉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主体、龙头引领、农户参与的发展模式和政府、市场、企业、农户“四位一体”的发展机制,坚持龙头引领,加快培育稻虾产业,持续做大产业规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市场化手段,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和资本参与“湖光山色”稻虾亲水湿地农业主题公园建设。

区领导卢勇、林勇、陈洪芳、肖兴亮参加相关点位调研。

罗明金/编 陈正/核 向旭平/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辉带队到杨家镇、吴家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