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涪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3 10:5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四川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吴成到涪城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俊仪,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关键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涪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塘街道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现场察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心、所、站整体建设推进情况,包括功能设置、活动项目、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等。

调研组认为涪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做出了成绩和特色。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完善管理机制,探索对科技志愿者队伍和服务项目进行多层次、分类别精准管理,持续优化服务项目。要进一步发挥好部门职能职责优势,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盘活打通资源平台,做到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实现哪里有群众,文明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

杜雯慧/编 龚廷/核 陈正/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科技厅调研涪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