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举行
全域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1 18:39文章来源: 北川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我县石椅村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石椅村片区和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北川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签订《北川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燕林,省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钧致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进耀,省旅投创新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邹启霖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李昊天致欢迎辞。


王燕林在致辞中指出,北川是华夏人文始祖大禹的故里,是全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人文历史厚重,资源禀赋富集,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基础扎实。今天在这里举行北川全域旅游战略合作签约,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做大旅游产业、提升旅游品质、叫响旅游品牌,努力把北川建设成为民族地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县,为不断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四川旅游竞争力做出更大贡献。

沈钧在致辞中表示,北川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禹羌文化、红色文化、感恩文化交相辉映。作为“天府旅游名县”“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旅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省旅投集团将坚持立足长远、互惠共赢、依法经营、诚实信用的合作原则,从旅游规划、景区运营、产品策划及标准建立、旅游产品导入、整合营销、农文旅项目的招商与投资运营等业务全链条开展深度合作。为助力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旅投力量。

李昊天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合作内容,涵盖了旅游规划、景区开发、产品策划、项目招商、投资运营等文旅产业全链条,既是省旅投集团的专业专长、主营业务,也是北川的特色所在、优势所在,将进一步提升北川文旅节会、旅游品牌等吸引力、影响力,汇聚更多人流、物流、信息流,实现互利共赢。北川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理念,拿出最好资源、最优政策和最大诚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北川得到最大回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睿代表县人民政府签约。

省、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县领导邓勇及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等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