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0:52文章来源: 北川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24日,县委书记李昊天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与企业方进行座谈交流,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度对接洽谈。


李昊天一行到企业深入了解无人机、无人船、有人机、两栖车机型构造、零部件组装、生产流程以及在应急救援等实际案例中的运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建设版块、数字平台、空域飞行、运营等通航业务开展情况。

无人机生产制造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无人机系统制造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类型多,应用范围广,其无人机载重量20公斤至450多公斤,均投放市场,多款机型在行业应用中表现突出,性能优越、安全可靠,为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产品应用涉及应急救援、森林防火、灾害监测、气象探测、城市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在与相关企业座谈交流中,李昊天指出,北川通航产业园是绵阳市委、市政府抢抓低空空域改革机遇而专门在北川设立的专业特色园区拥有良好的空域条件,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发展政策优厚。今年以来,先后与中航通飞、中航科技等通用航空领域重点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北川通航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热忱欢迎优质企业到北川投资兴业发展将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实惠的落地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欢迎相关企业再到北川考察通航产业,加快双方意向合作事项的落地落实。

通过观看北川招商宣传片《在北川 赢未来》和深入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北川的招商热情和开放思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后续沟通交流,尽快到北川实地考察增进了解北川的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配套要素齐全,政策优惠,对北川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把握机遇力争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县委副书记代小龙副县长唐明朋县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辉及县商务经合局县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昊天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