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组到我县开展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省级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7 14:07文章来源: 北川县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云南财经大学精准扶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省第三方评估组组长杨子生带队到我县开展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省级第三方评估工作。副市长李栋,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辉、县政协主席王军参加对接会。

会上,杨子生就本次评估工作基本情况、工作要求、方式方法、纪律要求了介绍指出,组织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省级第三方评估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脱贫攻坚以来,北川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始终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三个落实”要求强力攻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他要求,北川要高度重视此次第三方评估工作正确看待考核评估,积极做好衔接配合,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情况,齐心协力完成好评估任务评估组也将始终坚持第三方评估“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仔细甄别、谨慎判定,对北川2021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成效给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估结果。

周福兰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李昊天书记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北川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百倍用心、千倍用力,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同时,北川也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评估纪律、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各项配合和保障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客观、公正、公平、有序完成。

县领导宁顺飞、陈雪良、杨志兵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