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兰主持召开西区基础设施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4:45文章来源: 北川县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进一步优化改善园区功能,提档升级西区基础设施配套,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主持召开西区基础设施建设专题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三元公司分别对西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编制情况、西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以及九州湖、桂花河等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福兰指出,完善西区基础设施建设是优化发展环境的必由之路有利于城市长远发展,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福兰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严格遵循县城总体发展规划,准确把握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和群众需求逐条细化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项规划方案再完善、再优化、再提升,使各项目实施方案更适应我县发展需要,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一要坚持规划引领先行,站位全局、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确保规划设计更加科学,项目功能更加完善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发展趋势和目标定位,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西区基础设施建设。三要强化要素保障,组建工作专班,加强统筹调度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资金、用地保障,确保建设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县领导代小龙、杨保平、徐明、唐明朋、王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周福兰主持召开西区基础设施建设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