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9-09 10:47文章来源: 北川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老有所为、心系北川建设和发展的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以实践学党史,以力行强信念,扎根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教书,勤勤恳恳育人,开启了我县教育事业的新气象和新局面,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基础教育布局调整稳步推进,永昌实验学校按期开学,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开展;高中教育升学结构得以优化,重本录取率持续向好,多名学子被清华、复旦、上海交大等录取;职业教育再创佳绩,对口高考升学率达100%,本科上线率比去年增长50%,职业技能大赛多项荣获省级一、二、三等奖。

北川教育事业新局面的开拓、新气象的形成、新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的开拓精神,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县委、县府感谢你们!广大家长感谢你们!全县24万各族同胞感谢你们!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双减”等一系列教育改革措施的有力推进,聚焦了社会和广大家长对教师的无限期望。新形势,新使命。希望广大教师紧扣时代脉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教育改革,以扎实学识和精湛技艺传道授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以高尚师德和儒雅修为立德树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做出新的更大贡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纳吉纳鲁!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9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致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