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武部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5 16:18文章来源: 北川县
字体:【    】 打印

1月5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武部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绵阳军分区政治委员汪泽元出席会议并宣布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军分区党内任职通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原部长江继明参加会议。

 

 会上,汪泽元宣布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军分区党内任职通知。江继明同志退休,邓文学同志任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舒强同志任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武部部长,李显作同志任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武部政委。

汪泽元在讲话中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军分区和人武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北川县人武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作为革命老区,北川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北川县委、县政府十分支持关心国防后备力量的建设,将抓好经济建设和武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互促并举,实现共赢。就接下来的人武工作他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建军上立起更高标准,县人武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坚强宣传教育,引导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聚焦备战打仗上立起更高标准,坚持把动员备战作为党委第一要务,精准核查国防动员潜力,创新国防动员方法手段,加强全民国防教育,高标准落实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打牢国防动员实战化准备基础;要在加强班子建设上立起更高标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把关定向能力、管党务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治军上立起更高标准,深入推进正风肃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军委十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压紧压实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扩大正风肃纪胜势。同时要切实树好军队形象,发挥好自身优势,力所能及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

瞿永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绵阳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北川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并对江继明同志光荣退休、邓文学同志到新的岗位任职表示良好祝愿,对舒强同志、李显作同志来北川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北川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和拥军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国防建设需要,持续巩固拥军爱军工作,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北川力量。在下一步工作中,北川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武部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全力保障和支持人民武装事业发展,努力把我县武装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他希望县人武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战备训练、兵员征集、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后备力量建设、维护安全稳定和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研究新方法、探索新路子,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武部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