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决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09:2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6日,我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决战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奎、任晓军、赵琳、陈明、代贵虎、马敬、赵彦操、刘军、汪劲宇、张茂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决战工作,部分单位针对现场迎检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胡斌强调,问题上要再梳理。全方位、立体式进行排查,找准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对照总体问题清单,逐一开展整改成效现场核查和“回头看”,确保整改成效不反弹。点位上要再提升。严格对照相关要求,加快推进项目收尾,从细从实抓好制度牌、标识标牌的规范优化;增设相关设施设备,持续健全完善点位功能;加强点位人员服务培训,提高点位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做好迎检线路环境卫生整治及道路沿线、各个点位整体文旅氛围的打造和群众的宣传宣讲。方案上要再优化。组织人员对线路策划、接待服务细节、解说词内容等再把关、再熟悉,完善各类预案,确保考虑周密、方案详实,各环节衔接顺畅。资料上要再跟进。实时保持与各资料提供单位的信息沟通,做好协调、修改、补充资料准备。对接上要再加力。高度警醒、高度敏锐、高度重视,以最大的努力做好迎检筹备,以最好的面貌迎接现场检查,全力以赴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创建工作,确保首创即成。

(区融媒体中心  撰稿  张珊 刘雨微  初审  张静玲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决战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