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蓉港澳台侨企业来绵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7 10:19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6日,20余家在蓉港澳台侨企业家代表赴我区参观考察。副市长李南希,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区乡村振兴展厅、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区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召开了投资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李南希对考察团一行来绵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前景。随后,绵阳市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就地理优势、产业发展、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优势产业推介。蔡晓玲就我区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医药食品等五个制造业领域优质项目作了推介,并介绍了全区现代服务业领域以及农业领域基本情况。

随后,考察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绵阳拥有完善的电子信息、新能源、化工原料和制品等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值得投资兴业的沃土。

(区融媒体中心  撰稿  尹攀  初审  张静玲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在蓉港澳台侨企业来绵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