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调研我区高考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7 10:12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栋到我区调研高考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参加调研。

在安州中学,李栋一行先后来到播音室、考务指挥中心、考场等地,实地查看考点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考场设置、校园安全、考务平台、安全保密、考生服务、食品卫生、应急处突、氛围营造等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李栋强调,高考关系到万千学子和家庭,关系着广大学子的前途和命运,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务必拿出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部署、最实措施”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当天,李栋还到塔水镇、黄土镇调研了我区水稻制种基地建设和农业机械化服务情况。

(区融媒体中心 撰稿  周子艺 熊锦源  初审  张静玲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栋调研我区高考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