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6 16:06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5日,区委书记胡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邀请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姜晓亭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辅导。此次专题辅导围绕顺应自然、科学发展、严密法治、系统思维、加大宣教、保护生态、双碳战略、污染攻坚八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参会人员作了精彩讲解,加深了全体领导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和把握,对有效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胡斌强调,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分层分级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推进、问题销号和成效评估,常态化做好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真正把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安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色,切实为安州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厚植优势、作出贡献。

区领导童华建、赵奎、任晓军、赵彦操、蔡晓玲、汪劲宇等,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地管处主任,区级各部门、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区融媒体中心 撰稿 张珊 颜新雨  初审  张静玲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