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调研高、中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15:56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5日,区委书记胡斌前往安州中学调研督导高、中考备考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安州中学校长唐子军陪同。

胡斌实地查看了试卷保管室、听力播放室、视频监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场设置、秩序维护、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胡斌强调,高、中考事关千家万户、全社会关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考务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上下联动、多方协同,落实落细各环节准备工作。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资源调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服务保障,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考点周边秩序维护、噪音管控、交通管制等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纪律教育,强化试题试卷安全保密,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严厉打击考试不诚信等行为,共同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高、中考万无一失。

(区融媒体中心 撰稿  张珊 颜新雨  初审  张静玲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胡斌调研高、中考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