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第30期中青一班赴我区开展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12:43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许玉红带领省委党校第30期中青一班第2组学员赴我区开展蹲点调研。区委书记胡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副区长范鹏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效单晶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四川爱创科技有限公司、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中油九洲北斗科技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汇报、参观企业展厅及车间,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进程、产品信息、研发项目和盈利模式等。

许玉红对我区新型工业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完善招商机制,引进更多优强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安州,夯实高质量发展后劲;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加强政企双方沟通交流合作;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时代机遇,摸准摸透市场需求,持续加大技改扩能,拓宽市场渠道,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区融媒体中心  杨宸羽  初审  张静玲  审核  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委党校第30期中青一班赴我区开展蹲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