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高新区2023年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9 09:35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安州高新区2023年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项目推进情况,项目相关单位就项目用地、项目扶持政策兑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征拆、电网建设及用电保障、重大项目给排水保障等工作作了汇报,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胡斌强调,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努力做好工作复盘、检视反思、借鉴学习,始终把牢方向,自加压力、增强动力。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以“园区提质”“企业满园”的决策部署为统领,以“五大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好园区在安州经济建设中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凝聚全区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重点抓好土地报批、征地拆迁、项目建设、项目招引、要素保障、企业服务等重大事项;将园区作为招商引资的主要力量,全面提升招引能力水平,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加强风险研判,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要优化机制、提高工作质效。真正落实“园区的事园区办,企业办事不出园”;建立对上协调机制,加强沟通对接;落实落细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乡镇、园区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区领导蔡晓玲、范鹏林等参加。

(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但浩南  初审  张静玲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高新区2023年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