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2022年市考核目标收官冲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6 17:07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安州区2022年市考核目标收官冲刺会召开。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安州区市考核目标情况、2022年1-10月市考核目标推进情况,部分区级部门作了书面发言。

胡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坚持把高质量完成市考核目标任务,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以冲刺状态抢抓剩余的有效工作时间,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用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巩固扩大现有优势,细致查漏补缺,做到有的放矢、实处发力、取得实效。要聚焦精准发力,提升工作针对性、有效性,锚定性指标,抓实党政同责指标、党务目标、政务目标的考核准备,确保得全基准分;匡定已有成果,梳理加分事项,集中力量组织攻坚,力争考核多加分;锁定减分项目,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汇报对接,争取考核少扣分。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争取好成绩、好位次,强化组织领导,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强化汇报沟通,积极对上沟通联络,及时发现我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既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力争取我区各项工作取得最好成绩,为全市大局多作安州贡献。

区领导童华建、任晓军、江保权、陈明、陈意、代贵虎、赵彦操、蔡晓玲、刘军、岳云霞等参加。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陈浩然   审核: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2022年市考核目标收官冲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