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华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4 14:26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雄参加。

   童华建一行先后来到白水湖提升改造项目、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和绵州温泉酒店。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隔离酒店运行情况,并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童华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抓快干,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隔离酒店各项工作科学规范,安全有序。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落实落细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人员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施工的影响。

(融媒体中心  但浩南  审核: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童华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