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4:28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华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转运隔离、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相关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及工作能力提升补短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童华建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外防输入”,把好关卡;一手抓“内防扩散”,加强隔离管控、返(来)安人员管理,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部门及重点措施落实情况排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要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加大队伍力量保障,加强物资储备,细化梳理方案,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救治能力,做好隔离房间储备和车辆转运、物流配送等各项准备,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区领导陈明、马敬、邓裕炜、胡锦凯参加。

(融媒体中心 但浩南 审核: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区召开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