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三届第45次常委会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日期:2022-11-14 14:37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区委三届第4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晓晖有关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有计划、有部署、创造性的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上率下、作出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州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绵阳市县(市、区)目标绩效管理办法》《2022年绵阳市县(市、区)目标绩效管理加扣分标准》文件精神和2022年省考核目标收官冲刺会会议精神,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童华建、江保权、陈明、陈意、代贵虎、马敬、赵彦操、蔡晓玲、刘军、岳云霞、李雄出席会议,赵奎、任晓军等列席会议。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张海月  审核: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