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2022年项目谋划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月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9 14:22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2022年项目谋划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月例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重点推进前期工作项目总体情况,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谋划包装项目推进情况和新谋划项目情况。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制定好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有序完成。要用好、用活、用足相关政策,加快后续项目跟进。要高度注重新谋划项目的质量,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狠抓项目进度,强化资金统筹,推动全区项目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陈明、刘军、岳云霞、李雄、邓裕炜、邱兰、蒋波、范鹏林、薛远超参加会议。

(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熊锦源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