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9 10:18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5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人才工作相关文件和“英才计划”“育才计划”人才项目相关事宜等,研究部署了人才工作。

胡斌强调,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以更新的理念指导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强人才工作前瞻性布局和总体谋划,以更加宽阔的视野、开放的理念、有力的措施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坚持人才资源优先开发,跟进人才分布信息、创新人才引进方式、用好用活各类编制、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招才引智。要坚持创新人才服务理念,加大对人才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形成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以更优的环境育才留人。

区领导童华建、陈明、马敬、赵彦操、姜永斌、于功春参加。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