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召开专项债券项目暨“零支付”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0:07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4日,安州区召开专项债券项目暨“零支付”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债券项目资金使用、项目推进整体情况及省市最新要求,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情况汇报。

童华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我区项目推进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进专项债券项目建设、项目储备和资金使用等相关工作。要明确责任,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细致研究,不断探索土地、资金、规划等方面问题解决方案,全力保障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加强管理,依法依规开展项目谋划、申报、建设等工作,规范资金使用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安全性,确保安全有效用好专项债券,发挥最大效益。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切实扛起责任,密切沟通、团结协作、加强配合,确保项目加快建设、专项债券资金加快支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陈明、刘军、李雄、邓裕炜、蒋波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