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军嫂学苑”在我区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05 10:28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工作,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在8月4日七夕佳节这天,我区举行了“军嫂学苑”揭牌仪式。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盛军,绵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冯科敏,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浪,安州区副区长胡锦凯参加活动。

仪式上,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盛军和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为“军嫂学苑”揭牌。

军嫂学苑”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联合打造,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的实际举措,也是全省第一个为军嫂成立的集生活和创业就业帮扶为一体的服务场所。

军嫂 顾萌:

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及承办方,给我们搭建这样一个温馨的平台,让军嫂每个月有那么几天聚集在一起,大家可以一起互相交流。

活动现场,军嫂们亲手制作花篮,写下寄语,通过“情满七夕 致敬军嫂”主题活动表达对亲人的祝福。据了解,军嫂们的这份特殊礼物将被送到远在军队的军人们手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蔡玮:

我们安州区“军嫂学苑”下一步将为我们全区的军嫂提供以下的服务:矛盾调处和维权服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创业就业扶持服务,女性素质提升服务。我们也会在每一季度安排一个固定的活动,每一个季度有不同的主题,为我们全区的军嫂服好务。(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刘雨微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金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省首个“军嫂学苑”在我区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