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15:57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我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进一步明确下一个五年如何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贡献民营力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到会指导,区委书记胡斌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区领导任晓军、江保权、陈意、代贵虎、蔡晓玲、李雄、范鹏林、于功春、张玉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马君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州民营经济工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工商联(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进一步推动安州民营经济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胡斌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区工商联会员、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致以问候。他指出,五年来,区工商联(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聚焦全区中心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工商联有机统一优势,在市场经济浪潮中勇击中流,在社会事业中彰显担当,为安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斌强调,当前,安州正处在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持续打造“全省领先、全市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发挥独特优势,精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立足职能职责,高效服务民营经济人士成长;要夯实发展基础,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合力为安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一片沃土。

会议听取了区工商联(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和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融媒体中心 熊锦源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