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文刚调研我区“双助”活动及“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0 16:2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文刚一行到我区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和“双助”活动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区政协副主席刘国虎参加。

文刚一行先后来到花荄镇九合村杂柑产业园、塔水镇油房村、秀水镇青松村桂家湾等地,实地了解基层“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塔水镇关于“盘活用好区划调整后集有闲置资产 助力乡村振兴”的小微协商活动。

座谈会上,刘国虎汇报了我区“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和“双助”活动开展情况。文刚对我区“有事协商”平台及、双助”活动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政协工作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融媒体中心 唐蕾  审核 金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