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实质坚定信念信心 莫怀学到安州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7 16:13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安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调研有关工作。区委书记胡斌参加。

莫怀学调研了安州区老干部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安州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为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持续深入抓好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逐项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的安州力量。

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材料和环保为产业发展方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该公司展厅,莫怀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他鼓励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切实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走进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莫怀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党建引领发展,不断扩大党建工作的覆盖面,继续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当天,莫怀学还慰问了优秀人才、老干部、困难党员、农民工,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委副书记江保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副区长蒋波参加。(融媒体中心刘顺红周子艺审核区委办区委组织部融媒体中心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