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在调研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日期:2022-01-06 09:55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4日,区委书记胡斌调研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刻汲取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举一反三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和谐稳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胡锦凯参加调研。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辽宁大道红绿灯岗亭、S418线移动测速检查点,实地查看了路段车流量及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人员。

胡斌强调,要加强源头管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严厉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全力防范道路交通事故。要切实强化路面管控,加强巡逻执勤,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常态化治理,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要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及时掌握动态信息,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切实消除各类交通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强教育引导,积极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知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氛围。(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