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在调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 加强管控 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1-12-31 16:02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区委书记胡斌调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加强管控,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了淘金大道和裕都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公安执勤点,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住建局监控平台,实地调研工业企业应急减排落实、城市保洁和工地扬尘管控情况,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人员。

胡斌强调,要坚持攻坚和长效相结合、近端与远端相结合,加强机动车尾气等大气污染治理,强化道路保洁,形成常态化、全方位管控的有力局面,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积极配合落实限产停产等措施,坚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两条红线,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赢;要科学运用大数据,将“智慧住建”形成可复制经验进行推广,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加强对数字监控平台的系统整合和综合应用。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副区长蒋波、范鹏林参加。(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邱宇翔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