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调研森林防灭火并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5 14:39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区委书记胡斌带队调研森林防灭火并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意参加。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界牌镇富安社区、桑枣镇黄羊村,调研督导“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实地查看问题办理情况和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胡斌要求,要深入开展走访调查活动,紧密联系群众,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与日常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有效提升工作质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

随后,胡斌一行来到秀水镇青松村、珍珠村,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在已脱贫户何友成、邓奎、陈代英家中,胡斌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倾听脱贫户当前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发展诉求,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力更生、乐观向上的精神,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

胡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四不摘”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