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主持召开区委三届第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15:12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安州区委召开三届第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安州区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相关指示精神。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产业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集中精力大抓工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以产业跨越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做大做强。要在统筹城乡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持续聚焦科技城新区安州片区建设(城市能级提升)全力攻坚,高标准建设好城市、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培育发展特色城镇,加快建设绵阳城市新中心。要在交通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持续聚焦交通先行战略全力攻坚,站位全局谋划、扭住项目攻坚、加强对上争取,以“升级、加密、联网”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内畅外联的交通网络。要在改善民生上迈出更大步伐,全力发展民生事业、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指标监测,在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取得“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江保权、陈明、罗茂凌、陈意、代贵虎、赵彦操、岳云霞出席会议。区领导赵奎、任晓军、梁建等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陈建成 刘顺红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胡斌主持召开区委三届第7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