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召开2021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4:44文章来源: 安州区
字体:【    】 打印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安州区召开2021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与全区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通报了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老干部代表邹隆富进行了发言。

胡斌在讲话中向全区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这五年,安州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取得显著发展成效,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未来五年,是安州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的关键时期,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安州将紧紧围绕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总体目标不动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聚焦“三大板块”全力攻坚,统筹抓好各项“大事要事”,全力打造“一极三地一中心”,到“十四五”末基本建成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

胡斌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安州事业发展,积极当好经济发展的“参谋员”、政策落实的“宣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作风建设的“监督员”,努力在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进程中发挥余热、献策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斌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待遇上落实、精神上关怀,确保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当天,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还组织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安州区调元路幼儿园建设情况、河东片区安昌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一期工程,切身感受了安州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

在调元路幼儿园,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爱心暖重阳”2021年安州区老干部重阳活动,小朋友们为老干部送去了自制的手工作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让老干部们在孩子们的陪伴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此次重阳节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诠释了“敬老爱老”时代内涵,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刘欣  审核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召开2021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