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委召开三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4 11:13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安州区委召开三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安州区代表团会议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多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抓好专题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对标对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将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区党代会提出的全力打造“一极三地一中心”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细化工作目标任务,创造性抓好落实,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推动科技创新、县域经济发展、城市能级提升、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走在全市前列,努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更多安州贡献;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聚焦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找差距、补短板、促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来检验我们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实效;同时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城乡和森林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

区领导童华建、江保权、陈明、陈意、代贵虎、马敬、赵彦操、蔡晓玲、刘军出席会议。区领导任晓军、梁建等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刘顺红刘欣审核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