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2021年人才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1 11:44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安州区2021年人才工作会召开。区委书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真正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使用人才各尽其能,确保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把握发展主动权、塑造壮大新优势,推动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江保权、陈明、赵彦操、蔡晓玲、姜永斌、范鹏林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表扬决定,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英才卡,获奖人才代表、先进单位进行了发言。

胡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各界英才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各领域、各行业专家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安州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广大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

胡斌对我区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更加坚定做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决心。近年来,我区以建设“全市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为目标,大力实施人才兴区战略,人才发展体系实现新突破、重点人才工程取得新进展、人才发展平台展现新气象,推动全区人才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然存在人才总量不足、人才结构不优、发展环境不优等问题,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

就做好下阶段全区人才工作,胡斌强调,要深入推进人才兴区战略,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的动力活力,坚持服务中心、注重项目牵引、秉持最优标准,高质量集聚急需紧缺人才、高标准抓好重点人才培育、高效率服务人才创新创业,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夯实党管人才责任、广泛凝聚人才工作合力、营造良好人才发展氛围,努力打造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新格局,为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汇聚强大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胡斌希望,大家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进安州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当好创新先锋、决策智库、育才先生、引才红娘、忠诚表率,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铸就辉煌。(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唐蕾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2021年人才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