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暨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1 11:4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安州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暨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安州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调整绵阳市安州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

胡斌强调,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作为生态环境保护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契机,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机制运转高效顺畅、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后续处置及时高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坚持思想认识不放松,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后续各项工作,确保迎督工作善始善终;要聚焦薄弱环节不松劲,做好交办信访件、下沉发现问题、典型案例、前期自查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整改高质高效;要紧盯面上环保不懈怠,不断推进空气质量提升、要加大水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深入开展土壤污染防治,确保污染防治加力加劲;要突出责任落实不走样,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效。

区领导童华建、江保权、陈明、陈意、代贵虎、马敬、赵彦操、刘军等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刘顺红陈浩然审核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