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华建走访慰问区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10-11 11:37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走访慰问区退休老干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参加慰问活动。


童华建先后来到老干部代表谭春茂、邹隆富、张忠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五年来安州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童华建指出,退休老干部都曾在我区重要岗位上工作过,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为安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区政府也将进一步抢抓机遇,用心做好各项工作,办好各项民生工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安州各项事业发展。(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唐蕾 审核: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童华建走访慰问区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