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长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胡斌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是贯彻落实区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行动计划,也是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认真吸收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围绕区委确定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体现上级和区委的要求、更加符合发展的实际、更加顺应群众的期盼。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胡斌强调,要细之又细抓实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高标准做好信访件的核查办理,加强对上沟通汇报,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慎之又慎维护好全区安全与稳定,持续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项措施,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的社会矛盾排查化解;要从严从紧筑牢新冠疫情防控屏障,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健康管理和重点场所防疫,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力度;要对标对表全力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突出问题导向,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按照规定整改方式和达标时限,确保整治无漏洞、工作无死角;要加劲加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认真分析调度各自领域经济指标的情况,狠抓项目建设、财税收入,主动为企业服好务。

区领导陈明、刘云相、杜礼尧、刘军、邓裕炜、薛远超参加。(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